close

R0011200.JPG

又是培養藝術氣質的時候了~

這張是偷偷照的,因為裡頭可是禁示攝影呢~

跟NSO音樂會比起來,這場的擊樂超人可是精彩多了~

照例是與文藝女知青代表貴婦同鞋及她的天使DARREN及小咪一同欣賞~

(PS照片中只見老大臉,老二們都不見啦…)

這場音樂會也讓大乖更喜歡打擊樂,並期待有朝一日可以站在舞台上表演, 

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可以當成打擊樂的器具,

人家說非洲的黑人節奏感都很好,我想這的確是印證在大小乖身上,

更加強當初讓孩子學打擊樂是正確的~小乖,很快就輪到你囉~

R0011205.JPG 

R0011207.JPG 

欣賞具動感聲光效果的音樂會後,照慣例是祭五臟廟的午餐時間~

帶著小朋友去最愛的咖哩飯 (忘了是啥名,但是很有名…貴婦講一下唄)

套餐內容很豐富~有咖哩飯/雞塊/蛋包/玉米/義大利麵及QOO~

我家兩小也是嗑個精光…真是外出的好玩伴呀~

millieian1%20(1).gif 馬麻小感  :  每每跟大小乖一同出遊時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會更期待他們快快長大好陪我趴趴照外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也害怕他們一下子就長大了帶給我的失落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想了想,唯有活在當下,珍惜陪他們一起成長的每分每秒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盡量記錄下參與他們生命中每一段的珍貴時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為娘的我,唯一能作,卻也是最有意義的事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