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是不該替自己變胖來找藉口的…

例如壓力太大啦~生了兩個小孩後的double胖及沒時間運動等等拉哩拉雜的理由~

唯一比較能說服自己的就是…倫家就素骨架比較大唄~

套一句潮嬤說的" 就算妳全身肉都削下來,還是有50公斤呀"

如此直率坦誠的表白,讓我更陷入"反正我是壯不是胖的自我感覺良好中…"

沒有理由再胖下企囉!! 是該振作的時候呢~

胖子.JPG 

每每照相得用借位或小孩們來遮那大肚腩及肉肉肉的大腿~

怎麼穿衣都不好看,更不用看浴室中赤裸的自已~

幹嘛把身材搞成這樣呀~就算自己不要臉,也得替兩小留留面子呀~

首先我要先謝謝史代希小姐的推荐 --  空腹力革命!!

就是這個日本鬼子讓我的食量變小,更養成不論多忙多要運動的習慣~

you see

瘦10kg.JPG 

實行三個月的成果就是瘦了10kg,但前提是…老娘之前真的胖到一個不行顧人怨的地步哦…

ps已經是紙片人跟原本就不夠胖到可以瘦10kg的人,請不要有任何意見及問題,謝謝!!

瘦下來後更沒有讓我更開心,因為很多朋友都說"瘦~很~多"

hair2%20(10).gif阿咧…(((( 自我反省中 ))),

不管以前多蹧踏自已…經由這次成功一半的經驗學習到 --

其實減肥最主要的因素是…我要健康。我要陪我小孩長大。最後還是我要健康才能陪我小孩長大呀~

離目標尚有一段距離~雖然永遠達不到4開頭、5開頭~但只要減到懷孕前的體重,老娘就要飛起來啦~

那一天…指日可待samwoo%20(1)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