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187.JPG

去參加同事的婚禮,

門口剛好有個婚禮馬車,裡頭還坐著新人麻豆,

大乖吵著要合照,差點還要爬上了馬車,

要合照的人潮實在太多,所以只照了一張就趕緊看新娘企了~

           

那天只帶了大乖企,因為小乖完全充滿不可控制之因素,

如果連小乖一起企的話,我想可能開桌後沒多久就該回家了~

婚禮辦在星期日,但開桌的時間延到有點超過,到了八點才進場,而且致詞就花了20分鐘,

還好大乖出門前,阿嬤先餵了半碗飯止饑,

但不到7點,大乖就只喊餓,讓為娘的我當場就開了喜餅讓她大塊朵頤,

小妮子果真是台灣人來著,還是需要米食呀~

上菜秀開場的"第五元素"配樂及全暗場景,讓大乖一下子就號啕大哭…

只有我知道她是在"哭夭",但同桌人可是東哄哄,西秀秀的,

由於大乖那天玉體微恙,而且因為吃藥關係,才吃完飯就昏昏欲睡,

只好9點就帶她回家,而錯過婚禮尾聲精彩的"神雕俠侶"秀,

後來才得知,新人們搭著白鳥從天而降…只能說,現在的出頭未免也太多了吧#$%^&
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
夢想中的婚禮

因為自已是個怕麻煩的人,但也因為某些因素而生命中跳過了婚禮這一段,

其實我並不後悔,但倘若以後有機會可以補辦婚禮,我又會想要什麼樣的風格呢??

我想,可能就是在一個農莊辦派對,

室外有跳床、大型吹氣溜滑梯及各種適合2-10歲小朋友的遊樂設施,

室內當然就有為大人而設的好吃BUFFET及OPEN BAR,

附DJ及閃亮亮舞池,讓所有人一同歡樂~

在隆重的互許終身儀式後,馬上就邀小孩來熱舞一番~

但是…這種白日夢還是作作就好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