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4203.JPG

看看這兩小,著實讓北港朝天宮的香客們傻眼了…

1/29-30的旅行對我與媽咪來說都是第一次的嘗試,

第一次的開車遠行(超過竹北)

第一次帶媽咪去吃工廠尾牙(兩小吃過一次)

第一次住台中商旅(懷念好吃的buffet早餐)

第一次去北港朝天宮朝乘(買到超好食的狀元餅)

第一次去到嘉義吃到正港雞肉飯(說真的,我們挑得那一家也還好耶)

……………計畫是這樣成行的…………

應重要的協力廠之邀,也在於他們往年的尾牙秀的確精彩,

更重要的是都一趟南下了,就專程再到嘉義去看阿嬤吧(台中到嘉義約1小時)

在行駛過程中,對兩小是一大考驗(應該是考驗老娘我吧?$%^&)

還好一切都還順利,果真是搭車出遠門的料呀(讚,我有玩伴兩枚)~

這次的出遊,又覺得大小乖又長大也更懂事了(明明也才4歲半跟快滿3歲)

有什麼玩什麼,給什麼吃什麼,胃口好得很,

讓為娘的我,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呢~

IMG_4200.JPG 

特別獎勵他們buffet早餐吃夠本的泡泡浴

IMG_4194.JPG 

超HIGH

IMG_4195.JPG 

小孩都愛泡泡浴

這讓我意識到,在往後的幾年,當訂房時一定得確認是否有浴缸,

因為洗泡泡浴的誘惑目前是大小乖的最愛,

今年夏天應該也是每星期都向泳池報到吧…

最後再來一張北港朝天客前的留影…(大家都沒準備好的情況下,小乖不見了)

IMG_4205.JPG 

假期出去走走,心情果然開闊許多啦~

 

 

另外一項創舉…回程直接從嘉義開回台北,耗時3個小時半,一路順暢無比,

大小乖也睡的東倒西歪,

現在開車出去玩,不用在擔心大小乖坐不住了,真好

I LOVE MY KID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