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是很喜歡跟孩子們一起創作的,但時間有限呀~

 

IMAG0277  

 

這算是第一次跟孩子們一同完成的微型創作~

只用了一張四張的圖畫紙+彩色筆+色鉛筆再加上各從不同的月曆紙粘貼的圖案作串連~

很明顯孩子的想法都很挑TONE,更表現出小乖就是隨便完成,大乖而是隨著我腳步,完成自已的部份~

 

這是小乖的…畫風很大器的孩子,才畫沒多久就問我可不可休息了…並且在旁邊玩起玩具 -_-

因為老師說他的小肌肉發展有待加強,所以可加強使用剪刀或折紙的頻率…

很顯然這隻有兩隻大耳朵的魚…一邊耳朵就被硬生生剪掉惹~

小乖剪完後,還會跟我告解說是不小心的…既然不小心,就再補一個耳朵吧~

PS順便再配上一個GIANT CARROT~真是童趣呀……

IMAG0280  

 

大乖的畫風算細膩,在模仿的功力尚可,正在努力培養她的創造力,

我想只能藉由閱讀繒本來增加想像力囉~最安慰的是她對學習的熱帎不減,

不會因為我有時的強迫而退縮,有時實在無法拿捏,她到底是吃軟還吃硬呀…

只能增加本身的EQ,溫柔的帶領他們參與各種有趣的活動~還好有兒伴,

下面其中一位就是貴婦同學的千金-小咪小姐呢,噗~

IMAG0279  

 

這個是我的啦~獻醜囉~

這是我給自已與孩子的暑假作業,每星期日都會花兩小時來(完)玩成一幅作品,

希望能讓孩子無論心情在什麼狀態下,只要提筆就能隨意寫出或畫出自己內心想表達的,

也算是一種靜態的能量釋放~噢…我的寶貝們,到底知不知道媽媽的用心良苦呀?????

IMAG0278  

看完達利展之後的高瘋梅有感而發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