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289  

主題:

謝謝 貴婦同學提供的靈感,可以與小朋友用蠟筆及水彩完成的海底世界唄~

畫完才覺得應該要帶孩子們在暑假去野柳或是墾丁海洋公園玩啦~

旅遊與閱讀都是對創作靈感的重要資源,好想出去玩啊啊啊~~~~~~~

IMAG0291  

小乖的創作…依舊風格強烈,紅綠相間的海蛇讓我想起百步蛇耶…

最右邊的彩虹魚,畫鱗片畫到哭,但之後會自已練習,算是不錯的開始~

至於中間那條紫不紫,黃不黃,綠不綠的大鯊,應該是受到輻射污染的結果吧,

還有還有,隆重介紹海草旁邊那一隻粉紅"海馬",還沒上色其實比較像企鵝XD

IMAG0292  

大乖仍舊走優雅路線,本來未上底色時還覺得有點空,但是她自已用水彩上了藍色後,

這海底還挺乾淨悠閒的呢~左邊的彩虹魚在游自由式並且邊"啾咪",

中間的海龜在微笑,右邊的刺河豚配色很搶眼,右上的螢光海蛇泳姿優美,

最重要的就是大乖的親簽,那個e還寫反了~是有創意還是該加強英文了呢~噗XD

IMAG0290  

畫完還是最愛這隻鯊了,除了銀色的牙齒,奸巧的眼神,還不知想了啥怪招的電燈泡~

I LOVE IT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同事問我"瘋婆子"跟"母老虎"那個形容詞比較能接受,

其實我還滿能接受別人覺得我瘋,因為就算我是瘋的,我也是幸運的瘋子呀~

因為我的兩個小隻佬陪我瘋,更重要的是,我也有很多同好是人來瘋唄~

人生苦短,太ㄍㄧㄥ會生病,太放會傷人,WELL,人來瘋才是真性情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